今天的蝴蝶依旧没有存在感

封面是以前舍友的字
时差党坐标加拿大,下午找我要是不在十成是在睡觉
典型鸽子佛系选手,愿望是成为一名优秀的相声演员。
曾经的梦想是拥有九个道长一起去雪岭喂狼,
现在的梦想是找十九个债主在线肉偿(?)
虽然一发出过四海脱兔厚积薄发,曾一天出过两个蓝特技,四象单开出过金装,一发出了寒山,但本质上还是个非洲人,我认真的。
喜欢小宝石,小道长,小裙子,
也喜欢长长的风衣和帅气的小短靴。
心头白月光是司南,他好可爱啊,想泡。

啊我二十分钟前就该发这个但是我忘记了【……】
我的lof都要被我用来记录生日了我的妈哟
反正也是我自己的lof我乐意嘿嘿嘿
嗯……先跟去年这会的自己道个歉吧,明明当时是满怀期望的希望自己这一年能好好的,结果我也没想到居然,重蹈覆辙了整整一整年。虽然现在仍有不舍,但是我没有让它重蹈覆辙到今年,也不算一件坏事吧。
对下一岁的自己不敢许愿啦,好好活着就成,别再多绿帽了我真承受不住。想变欧这种事情……也不是自己能做得到的算了算了随缘吧【……】以后不要再勉强自己啦,在自己接受范围内的温柔就好,不要太在意别人,也不要那么用心的对待他人了。
希望自己以后可以更潇洒一点,不在意那些人和事,往事随风过不要再去追,有伴虽好但独自一人也不算坏,如果能遇到合适的也好遇不到不强求辽。当一个随性洒脱的华山弟子(?)其实指不定再过几天就跳坑了,小声。
不要再随便付出真心,也不要再认真的喜欢谁啦。到最后被伤的难过的放不下的也只有我一个,为自己的真心抱不平唉。
……虽然这么说但是果然还是,愿得故人归,吧。算了我估摸着故人也瞅不着这条【……】

这两天天天为别人的爱情流泪
我啥时候能为自己的爱情留下感动的泪水啊(……

好佩服那些说放下就放下了的人呀
我现在甚至都在埋怨自己,当初为什么要去翻那个该死的记录啊……。

一天,一个月,一个圣诞节。

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,闹就闹了吧,也没什么。但是既然人都拐回来了,安安心心过日子,没事别瞎闹。
说给我自己。

呜呜呜等我周末回去就给自己收一本收藏啊毕竟是第一次参加——

道性相生:

【一本邱蔡合志】
😭😭😭希望老师们可以救一救它,并不希望它要糊墙了 ……

试阅可以戳头像进主页看!谢谢各位已经购买的老师支持!

刊名 《道性相生》
主催 苏四天
分类 R18
封设/排版/宣图 魏青年
封面画手 nilo
文阵 蝴蝶  小不会 慵七
校对 Echessar 四天
页数 32p 大小 A5

《道性相生》购买链接

其实我比较喜欢p4(buni

川后:

这个游戏不能好了
#云梦汤池 搞给圣地#
#恕我直言姑娘咚人都比男男飒爽#
最后一张是集体围观在阴暗角落里偷情的苟男男x

哎我之前记得转载过居然没有吗…!转一下转一下!

道性相生:

朝烟暮雨:

摸了个良辰吉日来发初宣。

❤给蓝手,点红心,明日居新娶居诚。❤
❤你不点,我不看,居新何时上居诚。❤
❤动动你们可爱的小手,救救邱居新吧。❤

😘一本邱蔡合志~

原著 楚留香手游
配对 邱居新x蔡居诚

【【【【高亮】】】】
性质 内含18R
拒绝家长购买!!!
【【【【高亮】】】】

预售价格 23r【不算最终定价】
也就一杯奶茶的钱,邱师兄蔡师兄让你带回家!!!

预售时间 为了方便高考考生,是高考后哟~

文手 蝴蝶 @今天的蝴蝶依旧没有存在感  小不会 @不全会  慵七 @五十年无期巧克力徒刑
封面画手 nilo @红红白白

其它消息可以私信我询问哟~
试阅1《复命》by 慵七
试阅2 《枕梦入别》by 小不会
试阅3《春困秋乏》by 蝴蝶

实不相瞒溜闻道才是真的会上瘾的【…】一开始明明都是兕望月起手后来突然变成斩无极起手我超委屈的(??
以及那个墓碑是我的第一次被人悬赏还有点小激动呢bu

川后:

鬼敲山门今日惨案,闻师叔疯狂被遛hhhhh

现场一片鸡飞狗跳x(p2p3

p4p5的我静静地扇着蒲扇,看着身后的小华山被撵得满天飞英姿飒爽上天入地

这个姿势太迷人了所以我一定要发出来【ni